浅色小鱼(扩列请看置顶)

咸鱼一条

【凹凸乙女】up主和各路大佬的直播日常(?)④

【凹凸乙女向all你】               (oc预警)(一时爽的产物看着开心就行了)


(基本设定前面三张大概都熟悉了我就先不放了嘿嘿我就来盘点下出场人物的大概定位好了)(不过设定也基本上没啥用hhhh)

 (你和金目前是正在大学读研,兼职up主;格瑞在秋的公司里会负责处理大部分事务,为人冷淡,但公司里几乎有一大半都是他的迷弟迷妹;安迷修,自由撰稿人,是当下热点畅销小说《骑士守则》系列的作者,还经营着一家小有名气的花店;雷狮和卡米尔,都是雷狮海盗乐队的成员,以其放荡不羁的曲风出名,且粉丝的数目多得惊人 ;…………………………………)




(一如既往的辣眼小学生文笔,不介意的话请继续往下看。゚(゚´Д`゚)゚。)






      (以下正文(๑•́ω•̀๑))




(10)


       “安哥!你怎么和我抢啊?”


       金的语调听起来实在是委屈得不得了:“明明我原来才是主CP的来着……呜呜…………”说着,他便哼哼唧唧地把头埋在你的颈边,柔软的金色发丝蹭得你有点痒痒。


      “在,在下没有那个意思!”安迷修赶紧解释道,尽管可以的话,他其实并不想这么说,“都是恶党在胡言乱语!”


      “我都已经开始后悔胡言乱语了。”雷狮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啃着肉串。


      他没想到自己在有生之年竟然还当了一回别人的助攻。



      “咳咳………你们能不能关注下我这个受害者……………金你快起来,我要被压死了…………”你伸出手,使劲捶了捶身上这个死都不肯下来的家伙。但可惜,金还在用审视的眼神看安迷修真挚的表情。


      没希望了。


       你飘忽不定的目光忽然瞟到了卡米尔,便赶紧用像在沙漠中看到了一片绿洲,大喊着“快!来救命!”一般的坚定眼神望向了他。


      卡米尔显然接收到了你的求救信号。

      他走过来拉起了你。

       而金听信了安迷修的话后,也终于舍得起开了,就像安心了似的,十分单纯好骗地平躺在了地毯上,还信誓旦旦地笑着对摄像头嘟嘟囔囔的碎念着,像“看吧!” “金up很稳的!”之类的这种,在你和格瑞看来十分小孩子气的话。


    [金up稳了稳了,(敷衍)]

    [哈哈哈哈金小天使真的是越来越主动了]

    [对啊对啊,现在撒娇都脸不红心不跳的了hhhhh,熟练~]

    [金长大了(老母亲的泪水)知道护CP了]

    [金up这一对我吃!元气竹马好啊!!]

    ……………………………………………………



      “那个,”卡米尔扯了扯围巾,微微皱起眉头,低声对你说,“最好……还是制止一下金的这种行为吧?”

      “一个女生随随便便被男生扑……这不太好。”


      “啊,你说金?”你理了一下刚才被金蹭得乱七八糟的头发,稍微愣了一下,又随即苦笑道,“我要是制止得了,这几年我就不会被扑倒那么多次了┐(─__─)┌………”


      想想当年,金人小还不懂事的时候,在班级门口等你收拾书包准备回家,你刚朝教室门口走过去,就被金急不可耐地给熊抱住了,当即被扑了个满怀。


      你至今忘不了那天,全班望着倒在地上的你和金的,那种微妙的眼神…………



      “不过还好,我也大概习惯了。”你深深叹了一口气,歪头朝卡米尔笑了笑,随即伸手去摘卡米尔的帽子。


      少年那张清秀白皙且略带惊讶的脸,一下子就露了出来。


      “还有在屋子里还戴什么帽子啊?还是大晚上的也没太阳?我给你摘了嗷……可以吗?”

       可当你看到卡米尔的一脸惊愕后,你瞬间为自己的擅作主张后起了悔,甚至有些不知所措地望着卡米尔,“额………我可以帮你放起来吗?”


      “我………比较习惯戴着帽子………额…………可以…,没关系的。”卡米尔扯了扯围巾,弱弱的回答道。

       你喜出望外的小跑过去,把他的帽子挂在了架子上,还把上面的羽毛给理了理。嗯……摸起来居然还有的软软的………


      再转头看卡米尔,他简直是恨不得把头整个都埋在围巾里,时不时偷偷看你一眼,目光对上了的时候就慌乱地赶紧转开。他看起来是真的有点不习惯,脸上都不自然的染了一小块红晕。


      你猜他可能只是有点害羞,而且他这样看起来,居然和当初金在打雷的时候,半夜想跑过来表示想跟你一起睡时的扭捏样子…神似……


      虽然这你是第一次见到卡米尔的冷漠酷哥人设破碎得如此岌岌可危,但也只好掐灭掉调戏的念头,摇了摇头无奈地笑着,拉他到沙发坐下。

      毕竟在秋姐教你的待客之道里,让客人一直站着在一旁可不好。

   

   卡米尔紧紧拽住你的袖子。





(11)



      “好啦,各位久等了~接下来我们正式来玩游戏~”你一脸嚣张地冷笑着,把高自己半个头的格瑞给拽了过来,“好了,瑞哥,这次可是可以双人模式的恐怖游戏哦嘿嘿,你选哪个啊?”


      “随便。”格瑞冷冰冰地拿起了手柄。


      格瑞的答案总是不会让你失望。

      “好吧,随便就随便~”说着你毫不犹豫地选了蓝色边框的角色,把骚粉色的那个爽快地留给了他。


    [噗噗up太狠了]

    [瑞总日常被迫害hhhhh]

    [太惨了]

    [哦哦哦这个游戏好啊!瑞up党都能想象得到高能的时候,up被吓得扑到格瑞怀里的场景了嘿嘿嘿]

     [原来是 up迫害瑞总.你们迫害up 的吗hhhhhhh]               

    [太草了hhhhh]

    [我觉得吧……后宫蛮香的,轮着哄up多好啊]

    [up主要雨露均沾啊(滑稽)]

    [我说开头就有个高能你们信不信……]

    [靠,弹幕别吓人啊!]

    [等一下!这画面突然黑的!!吓死我了!!!]

    [哦,是金宝把画面切到屏幕上去了,开始了开始了]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高能走来了!!!]

    [糟了,我现在已经开始慌了]

    [蓝色高能君就位!]


……………………………………………………………………





      “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不其然,


       一声惨厉的尖叫响彻天际。


      “啊!!!怎么一开开开开开头就有鬼啊啊啊!?”你被吓得脚猛地往后一蹬,想尽可能远离屏幕,一个没注意就直接撞在了坐在你后面的卡米尔身上。


      “……没事的,”卡米尔把一只手搭在了你的肩膀上,轻轻地拍了拍,“高能就前面这一下,后面估计会好一点。”


      “哦……是嘛…………那就没事!开始怂一点,完全没有问题!现在还能吓到我……可等会我可就免疫了!”你感激地转头望了眼卡米尔,使劲点了点头,便转过头去,紧紧地握住了手柄。


      接下来你也很快就重新投入到了游戏里,但完全没留意到为什么自己的心底会突然踏实了许多,也完全没有注意到,卡米尔的手一直没有松开过你的肩膀。




      然而,坐在沙发上的雷狮可没有你那么心大。








(12)


      客厅里暗乎乎的,是你刚才说玩恐怖游戏,要营造点气氛,才去把灯给关的差不多的。

      除了乖乖抱着枕头,认真看着电视屏幕的安迷修旁边有一盏灯光昏暗的小台灯之外,也就只有众人面前那张忽明忽暗,时不时传来一阵悲鸣和呻吟的大屏幕了。


      可即使灯光再暗,雷狮也依旧能够看得见,自己这个平时沉默寡言,死都不肯叫自己一声欧尼酱的好弟弟,现在正紧紧靠在你的身边,手一刻都没有离开过你的肩膀。

      有的人啊,就是看似一本正经的正在看着游戏,其实完全是靠着你的表情和碎碎念,听着游戏的BGM来顺承猜想现在的游戏进程的。


      他的目光,一刻都不曾离开过,那个笑得灿烂而明媚,如同清晨阳光一般的女孩。


      雷狮经常会觉得他们兄弟俩很像。他们都是追逐着自由而去,追逐着光而去,宛如飞蛾扑火一般奋不顾身。

      可雷狮知道,卡米尔是绝对不会踩着他的头骨,去夺得自己想要的;但卡米尔,也是绝对不看你轻易放弃的。最终,他们二人的单相思,结果也只可能是两败俱伤。


      他们俩需要好好谈一谈。至少雷狮是这么想的。


      事实上他很早就这样打算过了。他可不像卡米尔那样,总喜欢藏藏掖掖,思考太多。他的作风是雷厉风行,是用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去捕获猎物,或是细水长流的循循善诱,一步步引诱猎物走进陷阱。

       可每当他想开口,卡米尔总是会面无表情的找事情糊弄过去。

      看得出来,他还不想这么快直面这个问题。


      他的弟弟,他的军师。雷狮从来不曾怀疑过卡米尔的精明,和他对自己的忠心。可在感情的问题上,自己这个愚钝的弟弟,会比自己更加不知所措,缄默隐忍。

      但一旦卡米尔出手,那就绝对会如猎豹一般,以单刀直入、果断利索的方式,迅速捕获猎物。




     卡米尔的爆发,仅仅是需要一个契机而已。





     而雷狮他自己,也才是真正的,那个不想直面那个契机到来的人。

评论(13)

热度(7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