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色小鱼(扩列请看置顶)

咸鱼一条

【凹凸乙女】up主与各路大佬的直播日常(?)⑤

【凹凸乙女向all你】               (oc预警)(一时爽的产物看着开心就行了)





(不多bb了,不嫌弃的话……就请继续往↓看








             以下正文↓)










(13)



      雨点愈发猖狂地砸落在窗台上。




      嘉德罗斯轻闭的双眼开始缓缓睁开。原本酸涩的眼睛在闭目养神了一会之后好了很多。

     再次睁开,他的眼睛便依旧,同以往那般熠熠生辉。


      他转头看向窗外,出神地望着淅淅沥沥的折射着灯光的雨滴。


      恍惚之间,好像又看见了那个人的身影。





      依稀还记得,那个洒满阳光的下午。



      一切都似乎被安排的恰恰好好,你的身上撒着午后的阳光,就那样含着笑意和好奇的目光,不带一丝畏惧,安静地望着自己。

      嘉德罗斯并不喜欢在自己晒太阳的时间有人来打扰。而你也正知道这一点,才只是安安静静地在一旁默默看着。


      可那道视线,一直停留在自己的身上。



      嘉德罗斯不耐烦地啧了一声,转过头去,直直地将自己的目光,毫不掩饰地与那道目光相撞。


     你有些惊讶,没想到嘉德罗斯居然就这么直球地瞪了回来。

     嘉德罗斯没有说话,但眼神中的那股威压丝毫不减。他又想烦躁地在打量眼前的这个人,他想知道这个渣渣到底想搞什么。


      可眼前的女孩,跟好像有点反应不过来似的,连动都没有,居然连一点表示都没有。



      而且为什么还在直勾勾的看着自己啊啊啊啊???!!



      嘉德罗斯突然发现有哪里不对,就好比如她的目光,好像…一直都聚集一个地方……………



       ………………………



      你直视着嘉德罗斯的眼睛。



      …………………




       嗯???????????????




       嘉德罗斯开始怀疑,眼前这个一直盯着他眼睛看的人是脑子有问题。

     现在,就连你与他相对的目光,都莫名使他有点浑身不自在。



       原来这就是被盯毛了……的感觉吗?




      为了打破这个僵局,嘉德罗斯决定委屈一下稍微折损一点威严,自己先起个头:

       “喂!你这个渣……………”





        “啊!???原来你在这里啊!!?”一个清脆的声音瞬间将嘉德罗斯在嘴边的话给硬生生堵了回去。





      一个金色头发的少年,猛地一下从后面的阴影中扑到了那个女孩的身上:“我和格瑞找了你好~~~~久!!!不是说好放学一起陪格瑞去超市买牛奶的嘛!”


      一瞬间,嘉德罗斯能感觉到,这个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小子居然飞速地瞟了自己一眼,然后又仿佛好像什么都没有似的,又把所以目光都收回在了那个女孩的身上。



      金双手环住你的脖子,语气稍有些埋怨:“格瑞还在等着我们呢,咱们走吧?”


      你甩了甩脑袋,一脸懵逼:“时间过的这么快吗?我没感觉啊?到点了?”


      金面不改色:“嗯 ,到点了。”


      “额……”你有些尴尬地把金从后面扯了下来,转过头来。嘉德罗斯皱着眉头望着你俩。


       “嗯……那咱们走吧金。”你又赶紧把视线收了回来。




      嘉德罗斯皱着眉,一声不吭地看着你被那个好像在哪里见过的金毛小子连跑带跳地,就那样给拽走了。原本静悄悄的走廊瞬间充斥着二人杂乱的脚步声,还有你笑着的微微带着些惊叹的声音:



      “诶诶金我跟你说嗷!刚才那个小哥哥的眼睛特别好看!!就像钻石镶在黄金里那样!特别干净漂亮!——————”


      “啊?--------------为什么要看别的男生的啊,明明你把我叫过来天天捧着脸看都没有问题的啊~…………”


      

      “嗨呀行了金!你小点声————我还是蛮对不起刚才那位前辈的……可怜孩子,被我直勾勾盯得太久,脸都红了…………………”



      “所以说你只用看着我就好了啊~~~……………………”



    ……………………………………


      脚步声渐渐远了。





      格瑞………

      刚才那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臭小子提到了这个名字。


      嘉德罗斯知道这个人。

      那是个虽然面无表情,且有时很败人兴致的,但是却意外很有实力,值得自己认真一下的家伙。


     没想到那家伙身边还跟这两个这样两个奇奇怪怪的渣渣啊…………


      ………………




      等一下……!


       刚才那个渣渣!!


      谁说我脸红了的?!!!啊????!!!





      现在回想起来,嘉德罗斯依旧会忍不住拿手捂住脸,微微眯起眼睛。


      之后他陆续又去找了那个女人几次,除了知道了,她居然真的是因为自己的眼睛很特别才看得那么认真,这种意外十分单纯纯粹的理由(///),和渐渐混得越来越熟了之外,他还意外打听到了,你居然在 X 站有自己的账号,而且粉丝还蛮多的……


      说不好奇是假的。



      于是嘉德罗斯开了个小号,经常偷偷去看你直播。

      而嘉德罗斯甚至还在自己完全没注意的不知不觉间,逐渐变得开始一没事就想捞起手机,去看看你直没直播了。



      “啧………”


      那个渣渣现在在干什么呢………

      这是嘉德罗斯今天第九遍想到。


      也许是稍微有些任性地放纵了下自己,嘉德罗斯终于拿起了手机,习惯性地翻到了你的主页上。


      ……………………



      “???!”



      “嚯………这个渣渣什么时候开始直播的??!……”


       嘉德罗斯惊喜甚至有些焦躁地点开了直播,他完全按耐不住自己狂跳不止的心脏,嘴角不自觉地上升了几个弧度————————————



      来吧。




      “让我看看,我的人在干什么。”










(14)


      注意到雨已经下大的时候,游戏正好到了一个可以稍微休息一下的存档点。


      “啊———这个游戏吓死我了.....哎呦……“你支楞着爬起来,揉了揉肩膀,给金甩了个眼神。金立刻会意地把镜头给切了回来。


      “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你接过格瑞递过来的一个水,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天哪这游戏玩得我简直(咳嗽几声)…....对了,金,我上次买的银.嗓子在哪啊,你没全当糖吃了吧?”


      “额..... "金心虚地别开了目光,“可能...还剩点儿?要不,我,我去帮你去找找?”


       你估摸着这银.嗓子大概也是悬了,赶紧挥手止住正起身要去翻你房间的金:“算了算了,我还是老老实喝水吧.….别去翻我屋!”


      “哦………”



      金不知道为啥总是喜欢往你房间里钻,简直是一逮住空子就要进去探索一番。

      自从有一次你回家,恰好抓了他个正着之后,你除了开始时不时郁闷一下,金是不是被评论区带 (想) 歪(开)了,准备来女装啦什么的;还是染上了什么奇奇怪怪的癖好……

      反正自此之后,你总会感觉在睡梦之中会莫名其妙第听到有一种若隐若现、虚无飘渺的声音,在一声声地叫着你的名字———


      “有点瘆人啊……”你一脸正经地如此跟面无表情的正在给你涂面包片的格瑞和不知道为啥看起来眼神总是有点飘忽的金分析道。


      可惜的是没人理你。



      于是你就开始学会了睡觉前锁门。



      嗯~安全啦(^ω^)~



  …………………………



      “外面下雨了呢…"你捧着水杯,抿了一口水,扭头望着窗外。

      窗户上已经落满了密密麻麻的小水珠,一个个都长得晶莹透亮,娇小可人。可一旦看久了…………


      啊,果然还是对密恐患者很不友好啊emmm……



       你最终还是认了命,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大义凛然地朝摄像机转过头来,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


      “看来这场雨一时半会儿还停不了啊……”



  “那倒不如趁着这个大好时机,…”


                  “ ……把在坐的各位帅哥都 安.排.上 ?”







—————————————


(来!评论区里都安排起来!!!)


(用大概像文中弹幕的那种语气来告诉我就行!!你想看下一篇哪些凹凸靓仔被怎样安排上!?!↖(^ω^)↗o(^o^)o↖(^ω^)↗)


(以及对不起啊嘉嘉😂这么久才放你出场。

所以这次嘉德罗斯回忆的部分写得稍微长了那么一点………)


(还有如果可以的话 请点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鼓励一下我这个咸鱼作者呗呜呜呜……)


 ( 拜托啦~———这真的对我很重要~—————噗)




—————(小剧场分割线)—————


1.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你瞅啥!?”


你:“??………!”


你:“我瞅你好看!!!”


嘉德罗斯:“……嗯?!!!”

                    “我¥$#£¥**%#>!!///……”



2.


     (金正在探索你的房间中)


      金:“(哼着小曲)……………这是啥?”


     (金从你的一个柜子里翻出了一个袋子)


      (欣喜地打开-------)


    (一套挂着一个写着“送给金宝今年的生日礼物!”小牌子的……兔.女.郎.装  )



      金:“……………”


     (金默默地放了回去)














评论(22)

热度(62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